新疆软件开发

本站首页 软件开发 成功案例 公司新闻 公司简介 客服中心 软件技术 网站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新疆二域软件开发公司 >> 开发语言 >> 文章正文

软件项目开发中应该考虑那些重要的因素

在网上找到一篇文章是关于项目管理的大家看看

一、软件系统更新
   可使用WebService、WCF等通信方式实现本地、跨网络、跨平台的系统更新。

二、软件多语言支持
   使用.net 2.0支持的多语言解决方案,针对显示信息对资源文件进行不同语言之间的翻译。


三、负载均衡
   突然想到这个,先放着,以后更新。
     
四、组件、系统授权
   通过授权,您作为组件或控件作者,可以验证开发人员是否被授予使用您的组件或控件的权限,来保护自己的知识产权。可以使用System.ComponentModel.LicenseProvider 实现,也可使用第三方的授权软件,设定组件的使用期限、使用次数等。当然,也可不用那么复杂,自己实现一个License机制,通过启动程序检验License的有效性来决定是否启动程序。
五、程序代码保护
   为了保护知识产权,一般的做法都会对发布的组件进行混淆或者代码加密。混淆可以增加代码阅读难度,但无法阻止代码被反射。加密可以阻止一般反射软件对组件代码的反射,连程序的结构都无法获取。 如果项目比较大,而且各组件之间调用关系复杂,为了减少混淆的难度,可以使用加密软件,加密过程也很简单,比如MaxtoCode、DNGuard等。  如果是小型项目,各组件间的耦合度较低,而且为了节省成本,可以考虑使用免费的混淆器,比如Dotfuscator、Xenocode PostBuild等。  

作者:未知 | 文章来源:未知 | 更新时间:2008-5-6 13:42:50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相关文章:
    软件项目管理进度中存在的一些问题
    软件技术
    · 开发语言
    · Java技术
    · .Net技术
    · 数据库开发
    最新文章  
    ·搜集整理的asp.net的验证方
    ·各种FOR循环结构的整理
    ·软件项目开发中应该考虑那
    ·搜集整理的javascript sel
    ·软件开发中项目经理有那些
    ·学习如何在Lambda表达式进
    ·C++基础知识:结构体数据的
    ·C#实现短信发送程序的例子
    ·sun最近修补了一部分java的
    ·rss定制的另外一种实现方式
    ·delphi实现利用arp欺骗来实
    ·基础学习:基于WF的流程框
    ·网络编程中怎样得知一次数
    ·如何逆序输出单链表?
    ·软件开发过程中的性能设计
    关于我们 | 软件开发 | 下载试用 | 客服中心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新疆电子地图 | RSS订阅
    版权所有 © 2016 新疆二域软件开发网 www.k8w.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新ICP备14003571号
    新疆软件开发总机:0991-4842803、4811639.
    客服QQ:596589785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北京中路华联大厦A-5C 邮编:8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