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软件开发

本站首页 软件开发 成功案例 公司新闻 公司简介 客服中心 软件技术 网站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新疆二域软件开发公司 >> 开发语言 >> 文章正文

Session保存在SqlServer中可实现

以前做过,长时间不搞就忘了。昨天忽然有了这个需求,花了一天时间终于又搞清楚了方法,在这里做一个备忘。
  首先需要安装用于存放会话的数据库,当然,MS在.net Framework中已经提供了现成的工具。在类似于: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2.0.50727文件夹下可以找到InstallSqlState.sql 文件,这其实是一个文本文件,里面存放着用于创建“会话数据库”的脚本,只需要把它们复制到查询分析器中,运行就可以了。提示成功后,会在相应的数据库中生成名称为ASPState的数据库。
  配置文件做相应的变动:
<sessionState 
            mode="SQlServer"
            stateConnectionString=tpip=127.0.0.1:42424"
            sqlConnectionString="data source=127.0.0.1;Trusted_Connection=yes"
            cookieless="false" 
            timeout="20" 
    />  即将mode由“Inproc”改为“SQLServer”。
  我以前安装的是1.1版本的数据库,对于.net2.0的程序无法正常使用,需要先删除旧版的数据库重新安装新版就行了。删除的方法也是采用MS提供的工具,这个工具也可在同样的文件夹下找到UnInstallSqlState.sql文件,在查询分析器运行其中的脚本。对于适合.net的版本,是兼容1.1的。
  另外,对于数据库连接字串,最好采取信任连接。
作者:未知 | 文章来源:自学编程网 | 更新时间:2008-1-7 18:56:39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相关文章:
    搜集整理的asp.net的验证方式大全session
    如何利用SQL Server进行会话状态session的保持
    软件技术
    · 开发语言
    · Java技术
    · .Net技术
    · 数据库开发
    最新文章  
    ·搜集整理的asp.net的验证方
    ·各种FOR循环结构的整理
    ·软件项目开发中应该考虑那
    ·搜集整理的javascript sel
    ·软件开发中项目经理有那些
    ·学习如何在Lambda表达式进
    ·C++基础知识:结构体数据的
    ·C#实现短信发送程序的例子
    ·sun最近修补了一部分java的
    ·rss定制的另外一种实现方式
    ·delphi实现利用arp欺骗来实
    ·基础学习:基于WF的流程框
    ·网络编程中怎样得知一次数
    ·如何逆序输出单链表?
    ·软件开发过程中的性能设计
    关于我们 | 软件开发 | 下载试用 | 客服中心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新疆电子地图 | RSS订阅
    版权所有 © 2016 新疆二域软件开发网 www.k8w.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新ICP备14003571号
    新疆软件开发总机:0991-4842803、4811639.
    客服QQ:596589785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北京中路华联大厦A-5C 邮编:8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