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软件开发

本站首页 软件开发 成功案例 公司新闻 公司简介 客服中心 软件技术 网站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新疆二域软件开发公司 >> 数据库开发 >> 文章正文

复制SQL 数据库时的问题

 

可能的原因有:

◆其他用户连接到 Microsoft Access 项目上。

在复制数据库文件前,请断开到所有应用程序和用户的连接。在执行该操作时请务必谨慎。为防止可能造成的数据丢失,在断开连接前,一定要警告这些用户。

◆目前打开了一个或多个数据库对象。

关闭除数据库窗口外的所有窗口和视图。

◆当前数据库被同步复制。您无法复制已同步复制的 SQL Server 数据库。

在复制数据库文件前,可以使用 Microsoft SQL Server Enterprise Manager 删除发布和订阅。

◆复制 SQL Server 数据库时,需要在本地计算机上安装 Microsoft SQL Server 7.0 或 SQL Server 2000 Desktop Engine。若要解决该问题,请执行下列操作:

如果要在远程服务器上制作数据库的副本,请指向“工具”菜单上的“数据库实用程序”,然后单击“转换数据库”。

您可以将 Microsoft Office 2003 CD-ROM 的 \MSDE2000 文件夹中的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0 Desktop Engine 安装到本地计算机上。

如果连接到 SQL Server 6.5 数据库,可以使用 SQL Server Enterprise Manager 分离数据库,将其复制到新的服务器上,然后重新建立连接。

◆SQL Server 数据库有多个与当前数据库关联的数据文件。只能复制一个文件的数据库。

◆您不是 sysadmin 角色的成员。您必须同时是源服务器和目标服务器上的 sysadmin 角色成员,才能复制 SQL Server 数据库。

◆目标服务器上已经有名称相同的数据库。请为数据库提供新的名称。

◆磁盘空间不足。如果没有足够的磁盘空间来创建新的数据库,则 Access 取消复制数据库的操作。

在执行复制数据库操作前,请确保在目标服务器上有足够的磁盘空间。

如果在数据库复制操作过程中遇到错误,请打开在与 Access 项目相同的文件夹中创建的转换日志文件,查看详细信息。

作者:limeinan | 文章来源:赛迪网 | 更新时间:2007-10-27 13:52:39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相关文章:
    Domino平台的优缺点分析
    使用经验整理-TestDirector8.0数据库备份和还原
    丢失日志文件后数据库还能不能恢复了
    网络编程中怎样得知一次数据已经收完?
    c#如何连接各类数据库
    基础学习:基于SQL的sysColumns 数据库字段表
    处理一个数据库实例在登陆时报ORA-27140错误
    利用CodeSmith生成sql
    如何解决MySQL数据库中文问题
    如何获取Oracle当前数据库SCN值
    软件技术
    · 开发语言
    · Java技术
    · .Net技术
    · 数据库开发
    最新文章  
    ·Domino平台的优缺点分析
    ·oracle不能连接本地库的解
    ·使用经验整理-TestDirecto
    ·学习sqlserver数据库的维度
    ·sqlserver 多用户并发中如
    ·丢失日志文件后数据库还能
    ·人工智能在数据库sql语句编
    ·数据库学习:Oracle应用程
    ·基础知识:软件测试的要点
    ·技术文章:sqlserver 2008
    ·SQL Server虚拟内存和物理
    ·在MySQL中 describe命令怎
    ·怎样解决视图刷新时出现的
    ·如果忘记了MySQL的root用户
    ·基础学习:基于SQL的sysob
    关于我们 | 软件开发 | 下载试用 | 客服中心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新疆电子地图 | RSS订阅
    版权所有 © 2016 新疆二域软件开发网 www.k8w.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新ICP备14003571号
    新疆软件开发总机:0991-4842803、4811639.
    客服QQ:596589785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北京中路华联大厦A-5C 邮编:8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