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软件开发

本站首页 软件开发 成功案例 公司新闻 公司简介 客服中心 软件技术 网站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新疆二域软件开发网 >> 公司新闻

二域软件公司pda点菜餐饮管理系统软件解决方案

二域PDA点菜无线餐饮管理系统软件是结合现代餐饮业的特点而开发的最新管理系统:从前台结帐、收银到后台综合分析、综合管理,二域PDA点菜无线餐饮管理系统软件为你提供完整的管理方案,

解决餐饮业业主在管理中遇到的各种实际问题。现就二域PDA点菜无线餐饮管理系统软件各功能介绍如下:

(—)前台消费收银系统:

1、点菜系统:

点菜:收银员在这个模块中将顾客点的菜单输入计算机,系统将自动生成清单包括入座时间、餐厅号、桌号、服务员号、收银员号、菜名、数量、价格等等),并可在此加菜、退菜,操作相当方便。

注:加菜:即客人可随时添加所喜爱的菜,输入每张菜单后,系统会自动将统一客人的菜单根据桌号汇总到一张帐单里,结帐时统一打印。退菜:即客人点了此菜,因上菜速度慢、菜不新鲜或太咸、点了过多等原因,要求退菜。具体退菜条件可根具本餐厅的需要,在后台设置好,如配菜前允许、上菜前允许、无条件等。

换桌:即客人发现原来的饭桌周边环竟不好或其他等原因,可要求换桌,这时,服务员只要将原来桌号的帐转至另一桌号名下即可实现转帐。

消费单查询:可以查询所有结过帐或未结过帐的消费单,其中消费清单上的入座时间、餐厅号、桌号、服务员号、收银员号、菜名、数量价格等等都可一目了然。

2、收银系统:自动根据消费单生成帐单,其中包括日期、帐单号、餐厅号、桌号、服务员、收银员号、菜名、数量、价格等等,并且有六种收银方式,可以任选一种或几种方式,并自动打印出帐单。

并帐:即可将两张或以上的帐单并到同一张帐单进行结帐的方式。

转帐:即可将这一桌的帐单换到另一桌号统一结帐的方式。

挂帐:对那些信用较好的客户或常客或协议客户在一定范围内允许其先消费不结帐,到时统一结帐。

3、统计查询系统:

收银员统计:可通过设定日期统计任一时间任何收银员所收的金额,可以清楚明了的体现每位收银员的业绩。

未结帐查询:可查询所有未结过帐的消费单,上面所列出的消费单的所有内容可在此清楚的展现出来。

收款单查询:可查询所有结过帐的消费单,消费单包括以上内容。

桌厅状态统计:统计当前桌厅的状态,如预定、使用或空闲等。

4、系统管理

(二)后台管理系统

1、 原料管理系统

2、 营业查询系统

3、 综合查询系统

4、 系统基础管理

5、 总经理查询系统

7、pad无线点菜模块


 详情请点击 http://www.k8w.net/software/canyin/

 


 

作者:未知 | 文章来源:未知 | 更新时间:2007-11-23 15:07:59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相关文章:
    二域小区物业管理系统软件发布
    各行业管理系统软件的开发和定制业务
    谷歌核心网络搜索系统涉嫌侵权?
    新疆自治区互联网管理座谈会召开
    新疆企业建立呼叫中心的好处
    新疆二域物流管理软件已集成短信平台
    新疆二域公司仓库管理系统软件说明
    物流管理软件中的二维条码技术
    短信技术在OA办公自动化中的应用
    二域软件物流综合信息管理系统升级了
    公司简介
    · 公司简介
    · 公司新闻
    · 成功案例
    · 联系我们
    · 客服中心
    最新新闻
    ·新疆二域提供新疆手机APP开
    ·微信公众平台开发业务
    ·智能停车场管理系统方案
    ·固定资产管理系统功能说明
    ·新疆乌鲁木齐防盗门生产管
    ·合同管理系统功能简介
    ·二域公司春节放假通知
    ·新疆二域软件车队车辆管理
    关于我们 | 软件开发 | 下载试用 | 客服中心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新疆电子地图 | RSS订阅
    版权所有 © 2016 新疆二域软件开发网 www.k8w.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新ICP备14003571号
    新疆软件开发总机:0991-4842803、4811639.
    客服QQ:596589785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北京中路华联大厦A-5C 邮编:8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