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软件开发

本站首页 软件开发 成功案例 公司新闻 公司简介 客服中心 软件技术 网站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新疆二域软件开发公司 >> .Net技术 >> 文章正文

VS2008 Web开发使用过程中的一些新特性

                               下面主要是描述ASP.NET与Web开发Visual Studio的新特性。
1、       ASP.NET的新特性
·         新服务器控件、类型与客户端脚本库的推出方便开发人员开发AJAX类型的的Web应用程序。
·         扩展的服务器安全认证,角色管理,以及可被销毁的profile services。(不知道这句翻译的对不对)
·         推出新的ListView数据控件以支持更好的界面自定义。
·         提供LinqDataSource控件作为Linq与服务器控件的数据接口。
·         新的merge工具(Aspnet_merge.exe)使我们更好的发布应用程序。
·         新提供的Framwork3.5与IIS7.0集成。
AJAX支持.现在你可以根据你的需要方便的创建服务器或客户端或者两者结合的Web页面。
·         扩展AJAX的服务器控件,包含ScriptManager、 UpdatePanel,、UpdateProgress, 和 Timer controls。这些控件帮助我们使用少量的JavaScript创建类似与富客户端应用的页面异步刷新。
·         不受浏览器限制的支持客户端对象应用的AJAX库。除此之外这个库支持你开发自定义的客户端组件。
·         服务器控件可以访问公开的自定义客户端组件的事件和属性通过实现IExtenderControl 或IScriptControl 接口。
·         支持客户端脚本的全球化和本地化。
                    现在.NET支持我们简单的实现界面的局部刷新,以避免高价的全页面刷新。我们只需要将现有的控件用UpdatePanel控件包裹起来。页面回调可以在UpdatePanel内变为异步的并且刷新这部分被包裹的页面,以此提供流畅的用户体验。同时我们还可以使用UpdateProgress来显示局部页面的更新进程。
Web 服务和 Application 服务.NET Framwork 3.5 允许我们创建基于ASP.NET的WEB服务(.asmx)和基于WCF的Web服务供使用了AJAX库的Web页面的客户端脚本调用我们还可以调用包含在Web服务内部的的服务器Window服务。
You can also call server-based application services that are exposed as Web services, which includes forms authentication, roles management, and profiles. These application services can be consumed in WCF-compatible applications, which includes AJAX-enabled Web pages and Window Forms clients. As a result, applications that are built with these ASP.NET or WCF technologies can share information that is made available by application services. For more information
(这些谁帮翻译下)
ListView 数据控件 Control这个控件集成了很多现在控件的特性,类似与DataList 和 Repeater 控件。不同的是ListView支持编辑,插入,删除操作。翻页功能则通过新的DataPager控件来提供。
作者:未知 | 文章来源:未知 | 更新时间:2008-1-19 18:33:19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软件技术
    · 开发语言
    · Java技术
    · .Net技术
    · 数据库开发
    最新文章  
    ·.net技术 asp.net MVC3 Vi
    ·.net将视频文件格式转换成
    ·NET Framework 2.0 Servic
    ·如何动态修改winform的app
    ·asp,net软件结构设计和相关
    ·学习怎样使用ASP.NET中的虚
    ·,net基础类的学习:system
    ·.net学习:c#事件的深入分
    ·Facade Pattern学习总结
    ·C#如何设置或者获取目录的
    ·如何使用XSL来定义ASP.NET
    ·理解WCF Data Contract契约
    ·如何能在.net2.0开发的控件
    ·模式怎样使用,讲解模式的
    ·如何解决Menu菜单被frame遮
    关于我们 | 软件开发 | 下载试用 | 客服中心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新疆电子地图 | RSS订阅
    版权所有 © 2016 新疆二域软件开发网 www.k8w.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新ICP备14003571号
    新疆软件开发总机:0991-4842803、4811639.
    客服QQ:596589785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北京中路华联大厦A-5C 邮编:8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