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软件开发

本站首页 软件开发 成功案例 公司新闻 公司简介 客服中心 软件技术 网站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新疆二域软件开发网 >> 公司新闻

互联网迅猛发展催生了木马时代来临

金山软件副总裁葛珂在金山毒霸2008新品发布会上表示,互联网的迅猛发展催生了木马时代的提前来临,因此,该公司推出的毒霸08版推出了全新的三维互联网防御体系应对该问题。

  葛珂称,为了解决木马时代的提前来临,传统反病毒思路的革新迫在眉睫。“毒霸2008在传统反病毒思路的基础上,推出了全新三维互联网防御体系,欲探索一条互联网时代的反病毒实践之路。”

  据介绍,该版产品在分析传统反病毒思路的缺陷以及互联网环境下的木马病毒的特点之后,对传统的反病毒思路进行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颠覆,推出了“病毒库+主动防御+互联网可信认证技术”为一体的“三维互联网防御体系”。

  所谓三维互联网防御体系即在传统病毒库、主动防御的基础上,引用了全新的“互联网可信认证”技术,搭建起了一个以病毒库为根基,以主动防御为先锋,以互联网可信认证为核心的立体化互联网木马病毒防御体系。在这个安全防御体系中,每一部分都不是独立的,而是相互依存的互补关系或者说“接力”关系。

  另外正如葛珂所言,互联网的迅猛发展催生了木马时代的提前来临。

  据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2007年中国计算机病毒疫情调查技术分析报告》显示:木马制造者在经济利益的驱动下,几乎每一款网络游戏、每一家网上银行都有专门的木马与之相对应,木马带来的危害已占据所有病毒危害的42%。

  互联网每秒钟都将产生海量的未知程序,在用户无法依赖传统的特征码以及主动防御来准确判断这些文件是否属于恶意程序时,毒霸2008将立即自动链接至金山毒霸服务端,在毒霸服务器上存在一个“互联网安全认证中心”,该中心可瞬间对这些不明身份的程序进行比对,进而判断程序是恶意程序还是正常程序。

  葛珂称,“三维互联网防御体系既解决了传统特征码查杀的滞后性,又弥补了目前主动防御给用户带来的安全隐患,并促使2008版对新病毒的响应速度提升了60倍,对顽固性木马病毒的查杀清除率提升至98%以上。”

作者:未知 | 文章来源:未知 | 更新时间:2007-12-5 17:34:43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相关文章:
    转载新闻:瑞星在线杀毒控件存在安全缺陷
    高度警惕“kav2007伪装下载者”(Win32.Hack.Agent.ys.1835005)病
    告别2007年,业余黑客的时代将随之结束
    2007年12月微软发布的安全公告
    金山毒霸新版推三维互联网防御体系
    蠕虫下载器变种R关停杀毒软件
    当心《色,戒》是病毒
    公司简介
    · 公司简介
    · 公司新闻
    · 成功案例
    · 联系我们
    · 客服中心
    最新新闻
    ·新疆二域提供新疆手机APP开
    ·微信公众平台开发业务
    ·智能停车场管理系统方案
    ·固定资产管理系统功能说明
    ·新疆乌鲁木齐防盗门生产管
    ·合同管理系统功能简介
    ·二域公司春节放假通知
    ·新疆二域软件车队车辆管理
    关于我们 | 软件开发 | 下载试用 | 客服中心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新疆电子地图 | RSS订阅
    版权所有 © 2016 新疆二域软件开发网 www.k8w.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新ICP备14003571号
    新疆软件开发总机:0991-4842803、4811639.
    客服QQ:596589785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北京中路华联大厦A-5C 邮编:830000